•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随着冬季的到来,安全事故隐患会逐渐增多为加强我系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确保冬季校园安全。

班会上, 各班主任将搜集整理的安全警示案例展示给同学们,提升同学们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并让同学们初步掌握一些自救自护本领。随后,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安全防护知识在谈到排查安全隐患时,老师发动同学们大家都来说说身边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隐患,排查隐患,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宿舍内严禁使用电褥子等大功率电器,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校园内外要遵守交通规则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冬季不要溜冰避免发生摔伤,溺水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教育方面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教室宿舍勤通风,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本次主题班会,使我系学生掌握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我系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文明的校园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