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环保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和谐、美丽家园11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带领第二党支部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凤凰山进行“青年环保志愿行”活动。

下午4点10分同学和老师准时在信息工程系门口集合。到达凤凰山后,卢诗强为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迅速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寒风凛冽,不减师生劳动热情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枯树枝,有的用钳子捡拾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师生对两侧草坪以及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清扫。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凤凰山景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大家在劳动中增加对大自然的亲切感与归属感。他们积极发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环保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从日常生活做起,从我做起,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