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跟谁学隶属于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2014 年 6 月,陈向东带领创建跟谁学,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顶级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 2015年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

  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GSX)。秉承“在线学习更高效”的学习理念,坚持“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高科技”的价值主张,全力打造“直播+辅导”双师模式,优选名师,打造上千门精品课程。通过专职专业的教学辅导团队和强大的技术能力,致力于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9年,通过济南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成功入驻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坐落于高新区核心发展区域----汉峪金谷。现有职场 6000 多平米(3 层楼)。办公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我们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使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招聘岗位:各科在线辅导老师

  【岗位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线上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沟通,及时反馈学员学习情况,关注学员续费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2 可以接受)必须全日制,专业不限,应届、往届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某一科基础知识扎实;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4k-5K 无责底薪+绩效+提成,综合收入 8-15k。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增加商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礼品、餐补、生日福利,

  各种团建。

  【工作地点】

  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金融商务中心A2-5;

  联系方式:18615419940 简历投递邮箱:hrcity@126.com

  【工作时间】

  标准的8小时工作制;

  上午10点-晚上9点,午休2小时,晚上休息1个小时,

  周内双休(周一-周三来选择),法定假日正常放假。